异闻录

博爱的亲妈党~

【Kingsman】完美绅士(狗血伪重生梗)01


这奏是个极其狗血的片段灭文
哈蛋哈无差


全文预告:

Harry Hart认为中了Valentine一枪的自己必死无疑,却在醒来后发现自己见到了四十五岁的完美绅士Eggsy,而他自己却成了与Harry Hart毫不相关、比Eggsy年轻二十岁的Harry Lewis,继承了Galahad之名的Eggsy正举荐Harry成为骑士Gawaine的候选。但他很快发现在Eggsy一直沉浸在失去某位至爱的伤痛中,Harry对此十分疑惑,在努力适应新生活的同时他也尝试着帮助Eggsy走出伤痛,直到他发现是“自己”的死亡造成的一切……

“这次举荐候选人你又要用什么理由推脱?你不可能永远逃避下去!”

“初次见面,Harry Lewis,我是你的举荐者Gary Unwin。”
“Er……Mr.…Unwin?”

他现在成了比Gary "Eggsy" Unwin还小二十岁的被荐者!
事情还敢再荒谬一点吗?Harry Hart绝望地想。

“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以为时间能让你看开一些,而你只是将自己撑到了极限!”

“我当初不该给你关于他的资料的,你那时候毕竟才认识他十几个月,或许你还可以忘了他。”

“别再抱着Harry Hart这个名字死不松手了,它正在拖着你下地狱!”
“Merlin…我做不到……”

他的心已经死去了,死在了肯塔基州的教堂外。

Harry决不希望当初那个笑容阳光的Eggsy变成现在这样毫无生机!

“Galahad,你对你的被荐者做了什么?看着他,我像是见到了Harry Hart的鬼魂!”

“不行,Lewis,我们不能这样,我不能该死地把你当作他的替身!”

“Gary "Eggsy" Unwin……我请求你,请你忘掉Harry Hart!”


正文:


01.初次见面

Harry Hart睁开眼,觉得自己身处的环境未免太眼熟了一点。

虽然他认为自己能在头部中枪之后意识清楚地醒过来算是个奇迹,但是说真的,这实在是一个诡异的清醒地点。他本以为他会在天堂、或者Kingsman总部的Avalon医疗中心醒过来,甚至再不济也是他的主卧——然而到底是谁这么缺德,居然让受了枪伤的人沉睡在自家客房?!

以上仅仅是Harry Hart的大脑在刚清醒过来的一瞬间里划过的想法,因为很快,他就意识到了真正不对劲的地方了——他周围没有任何医疗设备,别说呼吸机或者心电监护了,甚至连输液架也没有。

但更为诡异的是,他感觉自身的状况十分良好,除了起床应有的些微头晕之外,他并没有其他不适。这使他不禁抬手掩面,在心里嘀咕Kingsman的黑科技水准。

但一秒之后,他就彻彻底底地僵住了——他的手……举在他自己眼前的是一只年轻人的手!

他用一个年逾五十者绝对无法完成的动作从床上蹦起来,检视起自己全身,最后又冲进了卫生间。

Harry Hart面对镜子,最后得出一个完全不可能的结论:他,现在变成了另一个二十几岁的年轻人,虽然依旧是棕发棕眼,但那也绝不是他自己任何一个年龄段的脸!

Jesus Christ!别告诉他说Kingsman研究出了意识移植!!

就在他暗自脑补Kingsman如何在自己濒死的情况下启用了黑科技将他的意识转移到另一个年轻人身上来使他继续存活故事情节的时候,完全没料想现实还能给他更狠的一击。

伴随着笃笃的敲门声,一个低沉稳重的声音在门口询问:“Harry Lewis?”

好了,现在他连新名字也有了,该感谢他们还保留了他的名吗?

在一片混乱的思绪中,Harry忽略了那道声音带给他的一丝耳熟,深吸一口气,勉强整理了一下仪表,以便迎接他之后未知的人生。

他打开门,然后发现先前礼貌呼唤自己的是一位绅士,穿着得体,仪态优雅,一头暗金色的头发在光线下泛着明亮的光泽,同时他还有着一口标准好听的RP口音。

“抱歉让你一个人呆在客房而受到了惊吓,我应该考虑到这一点的。”

“请问这是……”

“你在前往Kingsman总部的路上晕倒了,作为你的举荐者,在选训期间,我有义务照料你……”

大概是Harry脸上的表情太过震惊,那位英俊的绅士终于意识到了什么。

“抱歉现在才出现在你的面前,我之前处于任务中,是Merlin代我推荐了你。”

“所以现在让我们重新认识一下。”那双总让Harry觉得熟悉的暗绿色的眼眸诚恳地迎上他的视线。

“初次见面,Harry Lewis,我是你的举荐者Gary Unwin,代号Galahad。”

什么!!他是Gary "Eggsy" Unwin?!!可Harry可以从对方的一举一动来判断,那是个成熟稳重的完美绅士,而且,最为关键的是——他看起来起码已经年过四十了!

这完全是当头一棒!Harry终于将所有忽略的蛛丝马迹拼凑到了一起:为什么他会对眼前的人感到如此熟悉,为什么他的房子看起来又陈旧了一些,又为什么这里到处充满了另一个人生活的痕迹……

基本上所有不可能发生的事都已经发生了,Harry甚至感到有些麻木。

“Call me Harry,please……Mr.…Unwin?”

他终于勉强在不失礼的停顿范围内回了话,Harry对自己强大的心理素质表示了赞许。

所以他现在处于十几年后一个名叫Harry Lewis年轻人的身体里,还成了Gary "Eggsy" Unwin的被荐者!

事情还敢再荒谬一点吗?!Harry Hart绝望地想。


PS:一时的狗血少女心脑洞产物,更新不定时,许多设定与SY上的黑化文 Healing(治愈)相同

评论(3)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