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闻录

博爱的亲妈党~

【Kingsman】完美绅士 04


片段灭文


04.攻略行动

Harry发誓,Gary "Eggsy" Unwin绝对是他遇见过最固执的人!他简直用上了浑身解数,想尽了一切办法试图突破对方的防线,可Gary Unwin仍旧挣扎在他为自己制订的死则内,坚决要把自己窒息在真空里。

相处的同期生自不用说,紧盯他们的Merlin对他出格的行为完全视而不见,最后连Lancelot也听说了这件事跑来推波助澜。

“你好,我是Lancelot,你是叫Harry Lewis对么,听说最近你黏Galahad黏得很紧?”

“您好,女士,很荣幸能见到您。”Harry礼貌十足,却一点也没回答她的后半句话的意思。

“啧啧,真是像极了Galahad那家伙。”Roxy啧舌道,“好啦,小伙子,我也只是想见你一面,毕竟胆敢打他主意的人还真不多。”

“什么意思……等下,我并不是在追求Gary!”Harry这才反应过来对方的意指。

Lancelot挑雅地挑起了眉,示意:你继续编啊。

“我只是觉得他的状态很不好,我希望他能解开心结,过上幸福的生活。”

Roxy终于正了神色,她垂下目光,轻声道:“我也希望如此。”

她转而又抬眼:“可你无法打败一个死人。”

“没试过怎么知道?”

Lancelot微笑着摇摇头,脸上露出无奈的神色来。Harry熟认这种表情,那曾常出现在自己脸上,是年长者对于年轻人天真念头的欣赏、惋惜和纵容。

Harry忽然很想了解那个神秘的“他”了,于是便开口求证:“那个人也曾是Kingsman的骑士吧?一定也是个很优秀的人。”

“是啊,而且我可以恭喜你,至少从性别和外貌上你仍是有希望的。”Roxy俏皮地对他眨眼,又故作深沉地支着下巴点头道,“其实性格也挺像。”

Harry被噎了一下,目含指责地回望过去——这招曾在他年轻的时候百试百灵,而从对方的反应看来现在也同样好用。Roxy叹了口气放柔了态度:“好啦,Galahad是你的举荐者,这对他毕竟也是特殊的,好好利用这点吧。祝你能用热情软化他冰冷的心~”

真是要被她打败了,当年那个一板一眼的小姑娘怎么长歪成这样。

不过Harry也是颇有收获。外貌优势、性格相合、持之以恒的热情接近,加上他与Eggsy相处的机会,这就是Roxy提示他的信息。

而最重要的是Harry意识到,友情并不是Eggsy所缺,能消弥一场爱情伤痛的只有另一场爱情。Harry决不希望当初那个笑容阳光的Eggsy变成现在这样毫无生机!如果只是谈场恋爱就能开解Eggsy,那他这个死过一次的人又为什么不去做呢?

评论(7)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