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闻录

博爱的亲妈党~

【Kingsman】完美绅士 05


爆手速的片段灭文
顺便文底下求支援


05.攻防战争

Harry行动上的转变很快就被Eggsy察觉到了。

Gary望着堵住他去路的Harry一阵头疼:“你这又是怎么回事?某种新的游戏吗?”

“我爱你,为什么不给我一个机会?”

“我是你的导师,在冷落你之后又对你示好,你会产生出这种感觉并不奇怪,但这只是一时迷恋的错觉,你并没有明白自己内心想要的。”

这句话可能会动摇其他任何一个真正的年轻人,却不会影响到Harry:“我的年龄已经足够我看清自己的内心了,也足够我决定自己的人生。”

Gary看着Harry那张年轻的脸上熠熠生辉的光芒,叹气道:“你想过吗?我已经四十五岁并不年轻了,你很优秀,该找一个能和你一路扶持的伴侣。”

“那都不是我想要相伴的人,即使相处时间再长又有什么用?”

“告白时的感情往往的确是真的,但是当时间过去,你会意识到自己只是被臆想欺骗了,你就会后悔把时间浪费在我身上。”

他怎么敢这样说!Harry几乎都忘了自己最初的目的,只是一心想让Eggsy接受自己。

“我决不会!”Harry坚决不退半步,“我了解你,你却不愿意花半点时间来了解我的为人,你凭什么这样对我下定论?”

“人是会变的。”

“我们不会。”

Eggsy最后用一句话堵死了Harry:“所以,我的感情也不会。”

Harry暗自咬牙,又一次望着Eggsy的背影,努力不要让自己对于那个“他”敌意过甚。

Eggsy是如此优秀,可却走不出“他”的阴影……该死的,他到底要怎么做!


PS:筒子们,看出来这章是角色反转了吗?Eggsy不自觉之下用的都是Harry会拒绝他的理由来拒绝Lewis的。爆手速之下我只匆忙地想到了这几个,求更多合适的写进去增色!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