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闻录

博爱的亲妈党~

Kingsman脑洞:走失的小狗


记一个并不打算真的写出来的Kingsman突发脑洞。

十分之狗血!!完全被少女心洗脑!慎!


走失的“小狗”


新任Galahad——Gary Eggsy Unwin失踪了。

这是Harry完成卧底任务、注销了假死身份回到Kingsman之后听说的第一个消息。

他的男孩,他的Eggsy被发现在一个危险人物身边出现,移情催眠使那个残酷的BOSS取代Harry成为了Eggsy的世界中心,Eggsy失去了对Kingsman的记忆,认为是Boss改变了他悲惨的生活,即使被对方弃之如履也甘愿为对方奉上一切,成为对方的保镖、贴身助理、甚至沦为对方禁脔。

Harry利用假身份接近他们,发现了BOSS对Eggsy的恶意性虐(一方面是因为性无能泄欲,一方面也是在恶意折辱敌人),而Eggsy仍执迷不悟地迷恋对方,不再记得Harry的“死亡”。

Harry在这种糟糕的境遇下意识到了Eggsy对他的深刻感情,同时也发现了自己的心意。可他只能万分心痛地从侧面照顾Eggsy,一方面压抑住把BOSS千刀万剐的心态搜集情报,并缓慢地引导Eggsy的观念。

Eggsy挣扎在心中固有的感情和对Harry的好感之间,偶尔也会有觉察到自身轻微的违和与闪过的记忆碎片。但他在逐渐开始相信Harry的过程中发现了Harry的间谍身份,认为Harry是为了对BOSS不利而故意接近他策反他,信任一夕崩盘。

虽然Eggsy断绝了与Harry的往来,但仍没有将Harry的身份透露给BOSS。Harry赌上性命仍按原计划与BOSS见面并意识到Eggsy其实已经重新爱上了自己,只是仍自我束缚于Boss对他的“恩惠”维持着忠诚,但他更不希望看到Harry死亡。

Harry因此而对Eggsy摊牌,并试图带他到Kingsman帮他解除催眠,而这其实正是Boss的打算,以Eggsy为诱饵,钓出Kingsman这条大鱼,袭击了Kingsman总部。

即使拥有Eggsy的忠诚,冷酷的Boss仍旧没有告诉Eggsy他的计划,只将他作为弃子利用。绝望的Eggsy在Harry受伤的情况下终于吐露了他曾无意间偷看到的情报。

BOSS得到并改造了Valentine的脑波武器而用于催眠,Eggsy就是受害的试验品之一。不小心中招的Eggsy正因为Harry的死亡而万念俱灰,所以被轻易洗脑。而拥有加强脑波武器的BOSS,计划的第一步就是在多国首脑会议上启动仪器,将领导人们洗脑。

得到Eggsy情报分析出一切的Kingsman及时赶到并瓦解了BOSS的阴谋,Harry亲手杀了BOSS并取回仪器交给Kingsman研究出解除洗脑的方法。

终于回忆起一切的Eggsy痛苦到了极点,甚至几次试图自杀,但在Harry抚慰和一连串滚床单之后终于恢复了Galahad应有的状态。重新开启了和Harry一起闪瞎Kingsman众人的大业。



长篇的节奏……注定会坑还是不写了。


对不起,明明窝对蛋西是真爱然而为什么写出来的都是在虐他这特么不科学OTZ……写出来一定会很虐果然还是不写了吧?


然而谁想写完全可以拿去用!请随便哪个手痒的太太写出来吧~好想看【殴

评论(7)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