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闻录

博爱的亲妈党~

NZND组合 十年专辑 私人发布!
【内附云盘资源】

宇宙第一天团NZND的哥哥们陪伴大家十年了,他们从出道时便许下的十年之约,途经过各种艰难的分崩离析、各自单飞,但即使历尽风波,最终也仍旧是初心不改,再聚首!

推一下团粉自制的演唱会预告: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6735986/ 

十年演唱会是哥哥们的荣耀回归,有人十年一瞬已不在,而哥哥们却一直深情陪伴;有人一切只向利益看,但哥哥们却愿意为深情付出一切!

即使他们身上的非议再多,十年一诺的倾情践行就是对所有粉丝们最好的回答!没人能比NZND的哥哥们做得更好QAQ!!

对于演唱会的报道太多,是非冗杂扑天盖地,在这里不想过多赘述,作为一只默默粉了十年的小透明,我只在乎这些年里哥哥们用自己才华与心血浇灌出来的音乐!

鉴于NZND的官方因为某些众所周知的原因没能发布最新专辑,这边作为MDZZ的忠实一员,出于热爱而搜集了NZND的哥哥们出道十年以来的所有作品,做出了粉丝自制专辑资源包——其中包含了歌曲音源、单曲MV、官方宣传、大幅海报与粉丝无水印应援图!现在也想将这份热爱分享给大家。
【什么时候要是官方真的发行了专辑一定立马冲上去撸起袖子花式献钱包嗷嗷嗷!】

也请MDZZ们多支持网易云歌单,MG娱乐官方(http://music.163.com/m/user/home?id=436588604)有发布NZND的电台节目,以及本透明粉也自制了一版“NZND十年金曲大赏”歌单供大家循环。【其中由于版权原因,所以哥哥们的一些歌都只有翻唱的版本,原版音源只有私人搜藏的资源,全都放在云盘里,制作仅供粉丝们交流,请不要侵权官方哦!谢谢大家了!】歌单地址:http://music.163.com/#/playlist?id=2092297275

如有任何资源的疏漏与补充,欢迎在评论里留言,一切为了NZND的哥哥们!

这里只是个资源帖,不参与团饭毒唯新老团魂以及关于哥哥们私生活的撕逼!谢谢大家看到最后!

云盘链:https://pan.baidu.com/s/1htNvtis

最后,私心暗戳戳安利一下微笑哥哥和美男哥哥的互动,不管怎样,我对他们都是真爱(/TДT)/
推一下琪太太的视频「半醒十年」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8086376/,还有消九太太的联动手书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8944338/
【是的,向太太们申请了脑洞授权,磨磨唧唧码字ing,请随意鞭策我吧因为发现自己的小学生文笔根本写不出太太们视频里这么美好的意境_(:з」∠)_】


#NZND大胆飞 MDZZ永相随#
#戏精的自我救赎# #大家一起来戏精# #有所戏精学院叫网易云评论区#

评论(25)

热度(250)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