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闻录

博爱的亲妈党~

【Kingsman】完美绅士 02(狗血伪重生梗)


短更来一发


02.2037

要探听出‘自己’的事情比预想的简单,毕竟哪怕是最老谋深算的间谍也不会防备这种天方夜谭,何况Gary "Eggsy" Unwin还是他的举荐者,不,现在只是Gary Unwin了。

他现在是Harry Lewis,今年二十五岁,家族历史悠久却濒于破产。他刚刚成为下任Gawaine的候选人,正要开始选训却在去Kingsman总部的路上晕倒了!说真的,还敢更戏剧化一点吗?

Harry暗自苦笑。

他不能表明自己的身份,甚至不敢露出些微的异样来让对方察觉到可疑。

现在是2037年,连他年轻的小学徒都已经四十五岁了!自……2015年已经过去了二十二年,他甚至都不敢肯定对方是否还记得自己这个相处短暂的导师,更不用说让对方相信意识转移这种堪称灵异的事件;而或许,对方相信之后的反应才是糟糕的开始……因为他根本不确定眼前年长的Gary Unwin会对此作出什么应对,是认为他白日做梦一笑置之,还是把他的情况上报对他进行科研……

他曾经熟悉的Gary "Eggsy" Unwin是一个活力四射的阳光青年,善良而冲动,对运动装有着糟糕的热爱,但有着无限潜力。然而此刻在他面前的是一位西装三件套的温和绅士,品味高雅,仪态完美,可是,Harry却感觉到他对自己的疏离。

Gary Unwin礼貌地邀请下午才清醒过来的他共享晚餐,并用堪称典范的餐桌礼仪与绅士的语调与他进行交谈——也就是说,浅尝辄止。

而Harry甚至看得出来他对直呼自己名字的抗拒,同时也没有让自己称呼他为“Gary”的打算。这让他多少产生些失落,即使他心里明白这是事情的正常发展,但看着原本亲密的学徒一下子对自己冷漠至此,没人能瞬间平衡好自己的心态。

短短三个小时,Harry就清晰地认识到,他不再是那个对人热情的Eggsy——他们看起来完全就是两个截然不同的陌生人。

他的小学徒在时光的打磨下成为了一个真正的绅士,就像他曾经期待的那样,不,也许比他想像得更好——四十五岁的Gary Unwin犹如一瓶经时间发酵的窖藏佳酿,时刻散发着迷人的魅力。

订制的西装完美地勾勒出出对方黄金比例的身形;黑框眼镜的老气完全被他嘴角那一抹随意的微笑消弥,只让对方更添几分让人探究的魅力;金发服帖地打理在脑后,一双暗绿的眼眸里满是岁月沉淀之后的星蕴;温和的英俊相貌更是可以忽视年龄段的通杀利器;上层人士的矝持中夹杂着几分不拘;对方举手投足间那种自信优雅的控场气势以一种不容拒绝的温柔态度铺撒开来,令人情不自禁地上瘾着迷。

Harry完全可以想像Eggsy在执行“蜜罐任务”的时候有多么如鱼得水、让人疯狂。而Harry为此从心底感到骄傲,那是他教导出的优秀绅士。

评论(4)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